北木

All in the game.微博@北北北木W

好吧。
不管再怎么骗自己,也还是惊醒了,只能写点什么了。记忆里只有送我离开给我提行李箱的样子了,我回忆不起隔着玻璃看到你的样子。
上次给你写信之后你的反应,
让我决定再也不写信给你了。
是你让我不要相信承诺,不要依靠别人,让我拒绝。
但我不怪你。
因为也是你,在自顾不暇的时候仍给了我很多爱,让我热心温暖,冷静理性,十分独立。
我现在还是想不通你做决定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我。如果有,那你为什么走到今天这步;如果没有,那你为什么不放弃我。

前17年的爱,都不会消失,
后3年的复杂情感,也不会。
等见到你的时候,还是要给你一个拥抱,
还是要在以后的每一个父亲节说句爱你。
但是拥抱过后就分开吧,爱说过就别留恋啦。

生活啊真真假假这个词形容不来,
也不会那么简单非黑即白。
这个道理是从你那里学来的你也不会不安。
父亲节快乐,我爱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