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木

All in the game.微博@北北北木W

寒假和爸爸去逛早市,他念叨着给我买一袋苹果,在5块钱的差价下选了便宜的那一袋。苹果皮有些厚,口感也不好,他把洗好的一盆又拿走,边笑边说不该为了5块钱给你买了袋不好吃的苹果。这句话他从一月份说到二月份,虽然后来他早就给我买了新的苹果,而且更贵。


新朋友家里是卖海鲜的,新年有成盒的大虾问我要不要买,内陆城市很少吃海鲜,我第一次见这么大的虾,觉得新鲜所以顺口提起,妈妈说太贵了,爸爸没有说话。过了几天爸爸去聚餐,快晚上还没回来,妈妈说他喝了酒不能开车,坐公交去市里买东西了。我心想什么东西这么重要,坐公交也要去买。晚上回来后他把大包小包放在地上,单拎出一袋虾,笑着和我说没有我朋友的虾大,但也是市场上挑最大的了。


父亲节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