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木

All in the game.微博@北北北木W

关于3月的几件小事

1家教结束不想骑车回学校,就给妈妈打电话聊一路。风很大汽车很多,听不清妈妈说什么,但还是觉得心安。
2奶奶做梦第二天会给我打电话,问我是不是属狗,在听到我说不是后长吁一口气说很担心我。
3高中的弟弟开视频,不像之前一样觉得高考很远,而是开始认真考虑他的未来。
4有人每天都会和我说晚安。
5过得很丧很累,想过生日收礼物吃蛋糕。逗比张知道我生日还很远,但还是会直接问我喜欢吃什么口味。没有任何原因地和他要礼物,他就会去选选然后买给我。
6家教孩子的姥姥夸我漂亮又有礼貌。
糟心的大三下 糟心的三月  也没那么糟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