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木

All in the game.微博@北北北木W

#离开的人不要挽留啦 没用的#

白百何的声音有一种莫名打动人心的能力,这段台词说得让人不可控制地回忆起自己失去的人,然后热泪盈眶,恨不得立马跑到他家楼下,告诉他我不能失去你,你回来吧求求你。

但是电影里她也并没有把这些话说给他听,反而被王小贱一巴掌打醒,冷静下来后还对王小贱说了谢谢。

冲动是一回事,行动是另一回事。
对你的不舍和爱是一回事,我的自尊和底线是更重要的事。

离开的人就不要去挽留啦,没用的。
当初走到离开那一步不是偶然的。
那些日子留作回忆还会闪闪发光,
重来一次可能连回忆都不会剩了。

我好想你,因为我爱过你。
我不想见你了,因为我还爱你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