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木

All in the game.微博@北北北木W

#梅尔罗斯#

这里是第四集。
他醉着冲出去买酒,在上车的时候看到电话,投币打给Julia,没有人接。
“嘿,你躲在答录机后面吗?”
“好吧,我真的想听到一个友善的声音。”
然后哭了。

突然的情绪崩溃来得猝不及防,想一起生活的人不能带自己走出去,只能送你离开,也不再回忆。可是有一个完整家庭的正常生活都太沉重啊,我承受不来,我不爱你,但是我真的很想你在身边。

只有在你身边,我能做我自己。
只有你能懂我,为什么是这幅样子。

他对Julia的感情也是我瞎猜吧,看到这一幕的时候,我真的很希望那边接起电话,叫他一声“Melrose”。

想想如果我的一些很好的朋友和我在一个城市读书,我会比现在过得更好也更开心。我从不依靠任何人,我只是也,很想听到一个友善的声音。

结局他走出来了,我还没看最后一集,但还是为他开心。
一切真的都会好起来的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