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木

All in the game.微博@北北北木W

#重复才是生活的常态#

前一段时间我很害怕自己老去,正确地说应该是从去年20岁生日之后就这样。总焦虑我还没有准备好迎接20岁之后的生活,因为这几年是人生最青春最宝贵的日子。

我一度觉得自己很糟,刷着朋友圈和微博,觉得与我同龄的人都过得比我精彩,也比我努力。
直到看到这句话才明白,每个人的生活都会不可避免地走向重复。刺激感转瞬即逝,精彩终将成为回忆,只有普通和平凡,才是生活本身。

没有人糟糕,不要觉得自己糟糕。
再平凡的人生活里也有挑战,再光鲜的人也要照顾一日三餐。故事里的旅行和童话里的爱情,你也会拥有,只是在那之前要先好好生活,在那之后也要安然接受自己的平凡。

“我们每个人都试着让生活有意义,但最终我们也不过如此,并且一如既往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